• Banner

校友活動


管理學院舉辦勇往職前校友座談會

管理學院邀請三位企管系校友,分別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專案經理盧皇村(企業管理學系85學年畢業)、羅技電子公司計畫管理經理黃怡綺(企業管理學系85學年畢業)及遠東商銀鳳山分行經理吳家德(企業管理學系85學年畢業)分享職場經驗。校友們的分享不僅是一種經驗的傳承,也給了學弟妹們莫大的鼓勵,與會學子均從中獲益良多。

More Detail >>





管理學院校友暢談職場大小事

國際企業學程邀請三位校友向學生分享職場經驗。三位校友分別為德國馬牌輪胎公司業務部副理陳政豪(國際企業學系碩士班94學年畢業)、愛迪斯科技產品副理方鈞德(國際企業學系碩士班94學年畢業)以及台新證券承銷部海外業務組業務副理陳玉清(國際企業學系碩士班94學年畢業)。學弟妹們獲益良多。

More Detail >>





我在阿里巴巴的日子 國企系校友張雲堯 (管理學院學士班102學年畢業 )分享

國企系校友張雲堯,目前任職於阿里巴巴並擔任全球客戶經理。他在大學時期前往元智姊妹校-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交換學生一年,大四時參加元智GMAT國際就業人才培訓計畫為他的國際移動鋪上最後一哩路。

More Detail >>






元智傑出校友 警大校長謝秀能 (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0學年畢業)談危機管理

EMBA校友同時亦是警察大學校長謝秀能,曾擔任臺北市、屏東縣、桃園縣、高雄市警察局局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教育長、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等職務,在警界擁有豐富經歷,更是元智大學傑出校友。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邀請謝秀能蒞校演講,分享其執行勤務危機管理的經驗,精彩演講讓聽眾獲益良多。

More Det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