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最新消息

勇於創新 共善社會 元智大學「幫True」團隊獲全國亞軍

勇於創新 共善社會 元智大學「幫True」團隊獲全國亞軍

image007

「勇於創新.共善社會──2016社會型企業青年論壇暨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8月25日在中央大學盛大舉行,這次的創業競賽以社企之父尤努斯為名,以打破舊有社企的框架,從新塑造對於社企的價值。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組織管理學群徐樂文及翁晶晶老師,指導學生企管大三黃翊寧、英專大三陳又誠及英專大二張沁瑜,組成元智大學團隊「幫True」,榮獲亞軍,全國第二名,獎金8萬元。

這次競賽是由勞動部與中央大學共同合作舉辦,並邀請尤努斯博士擔任評審,創業競賽以社企之父尤努斯為名,打破舊有社企框架,從新塑造對於社企的價值。期許在政府的推動下,將社會企業的概念擴大推廣,並擁有相關的配套措施協助青年利用創新的商業模式投入社企及創業。

image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