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暑期實習】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部

各位同學好:

 

管院合作上市優質公司,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部,提供暑期實習機會1名。

歡迎希望有財會實習,卻還沒找到適合的同學踴躍申請。

 

Ÿ   實習期間:預計自民國107年7月2日起至106年8月10日止

Ÿ   薪資保險:依規定辦理,時薪計。

Ÿ   實習地點:新竹縣湖口鄉光復北路111號(新竹工業區)

 

交通自理,意者請於4/9(一)e-mail下列資料回覆至職涯信箱 yzcmpa@saturn.yzu.edu.tw

履歷、自傳、相關證照,所有檔案請整合放在一個PDF檔,並控制在2MB以下。

 

【看看學長姐實習心得】

在泓格科技公司實習的這段期間,工作環境十分完善,小至工作期間,稍微休息片刻的茶水間,大到午休時間的大食堂,在硬體設備上,除了體貼員工以外,有開闊的空間設計,可以一覽整個辦公室,讓我能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在這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主要的工作是和會計部門以及財務部門有最直接的關連,工作細項如下:

一、      會計部:

在泓格科技公司會計部門實習的期間,藉由會計系統學習到以下幾點(一)應收款項流程、(二)雜項請購流程、(三)進料請購流程、(四)成本結算流程

二、      財務部:

在財務部門時,瀏覽與研究很多年報以及公開資訊申報,對我來說收穫很大,因為可以藉此了解整個公司的情況,也可藉由這些資訊吸引投資客,主要的工作如下列,(一)銀行存款作業流程、(二)應收票據作業流程、(三)付款沖帳作業流程、(四)出納作業、(五)徵信作業、(六)公司治理評鑑分數評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