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資訊】轉知研華物聯網Elite 100 IoT+菁英計畫

【徵才資訊】轉知研華物聯網Elite 100 IoT+菁英計畫 

 

研華科技做為全球智慧系統領導廠商,致力於推動物聯網解決方案應用與技術,加速各產業走向智能化應用包含智能製造,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能環境等物聯網解決方案。

為了培育更多物聯網產業未來人才,研華將啟動『研華物聯網Elite100菁英計畫』,招募 A+人才,並結合研華WISE-PaaS物聯網軟體服務平台,加速實現物聯網應用開發。

我們邀請3年以下工作經驗的高潛質菁英人才,投入軟體研發/產品企劃/行銷企劃等領域。

 

此計畫將力邀追求卓越、熱情利他、主動積極並具有創新精神的A+人才,一起迎接智慧城市及物聯網的時代!

Elite 100活動將於4/25()舉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與研華一同開拓物聯網下一個世代!

 

關於Elite100 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