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海外實習】泰國台商企業實習

同學好:

有意申請暑期泰國台商企業實習同學者,請於4/19()前提出申請。

 

【實習說明】

公司

名額

條件

期間

東立物流

2

具基礎泰語佳,活潑外向,能接受挑戰,獨立不怕辛苦,願意學習,對物流有興趣。提供住宿,每週上班六天。

2~3個月

大洲工業

2

具基礎泰語佳,活潑外向,能接受挑戰,獨立不怕辛苦,願意學習,需有基本英文溝通能力,協助建購公司網絡行銷的架構,行銷的策略執行,希望能培養能在泰國工作的年輕人才。提供住宿,每週上班六天。

2~3個月

泰盛信工業

2

具基礎泰語佳,英文佳,活潑外向,能接受挑戰,獨立不怕辛苦,願意學習,國企/企管。提供住宿,每週上班六天。

2~3個月

長榮桂冠酒店(曼谷)

2

具基礎泰語佳,並能以英文溝通且表達流利,不怕生、大方樂觀,形象端莊,能接受挑戰,獨立不怕辛苦,願意學習。提供免費三餐和宿舍,津貼比照泰國實習生,上班排班制

6個月

 

若有其他職缺機會另行公告。

 

【申請資料】

1.     申請表、家長同意書,請詳閱聲明內容並簽名。

2.     履歷自傳請寄電子檔至:yzcmpa@saturn.yzu.edu.tw全部資料整合於一個pdf檔案,請務必整合,否則很難寄給企業。

3.     請印一份紙本履歷自傳,連同正本簽名的申請表及家長同意書,於4/19前送至R60503職涯辦公室。

【注意事項】

1.     每個實習機會都是師長努力爭取而來,應有正確的學習心態實習非旅遊享樂)及全程完成實習,無誠者請勿申請。

2.     參與實習同學需參加行前訓練一日營活動。

3.     不論是否申請實習學分,參與管院合作之實習機會者,皆需依規定繳交報告及評核,並參與成果分享或訓練課程,無法配合者請勿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