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海外實習】越南-遠東新世紀越南廠人力資源處

同學好:

遠東新世紀越南廠人力資源處提供管理學院2個海外實習名額。

有意申請此實習者,請於4/28(日)前提出電子申請,紙本最晚4/30(一)前送。

 

實習地點:越南(遠東新世紀越南廠人力資源處)

實習期間:7-8月

實習名額:二位

具備條件:願意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發展,英文好能溝通,活潑外向,能接受挑戰,獨立不怕辛苦,願意學習,

其他說明:提供住宿,表現優秀且若有意願留在越南工作、畢業後即可留任。

 

【申請資料】

1.    申請表、家長同意書,請詳閱聲明內容並簽名。

2.    履歷自傳請寄電子檔至:yzcmpa@saturn.yzu.edu.tw全部資料整合於一個pdf檔案,請務必整合,否則很難寄給企業。

3.    請印一份紙本履歷自傳,連同正本簽名的申請表及家長同意書,於4/30(一)前送至R60503職涯辦公室。

【注意事項】

1.    每個實習機會都是師長努力爭取而來,應有正確的學習心態(實習非旅遊享樂)及全程完成實習,無誠者請勿申請。

2.    參與實習同學需參加行前訓練一日營活動。

3.    不論是否申請實習學分,參與管院合作之實習機會者,皆需依規定繳交報告及評核,並參與成果分享或訓練課程,無法配合者請勿申請。

6.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海外實習申請表.doc

10.元智大學校外實習-家長同意書.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