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資訊】轉知鼎新電腦提供越南/馬來西亞/泰國僑外生工作機會

[ 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籍僑外生工作機會 ]

智能化、工業4.0時代,數位資訊科技的領域,是資管、會計、企管、資工、工工、工管、財金、國貿... 等商管工學生有所發揮的空間與舞台!

鼎新電腦公司在上市櫃公司的市場覆蓋率約為70%,為行業龍頭,服務據點橫跨台灣、大陸、馬來西亞、越南...等地,是各行各業企業智慧製造

的推手,引領智慧製造趨勢。

 

目前提供職缺如下:(通中文)

越南:(1)顧問師 (2)程式人員(程式設計師)。(僑生尤佳)

馬來西亞:業務人員(系統規劃師)。

泰國:(1)顧問師 (2)業務人員(系統規劃師)。

 

這個行業在越南、馬來西亞與泰國目前正快速成長、蓬勃發展,現在正是加入的好時機。

如果您就是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籍的僑生或外籍生,把握機會趕快報名!

現在報名,您有機會畢業就找到工作!

 

點選網址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oEN20nPutRRuTwRqvnAdYn1-ZG7zPwth86Z3o516pvWx4AA/viewform

 

聯絡窗口:(02) 8911-1688 分機2657余小姐

履歷資料可mail給 ellenyu@digiwin.com 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