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歡迎報名】107年度大專生金融公益專班-5/25收件截止

107學年度畢業大學生(目前大三學生,不限科系),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為協助家庭經濟不佳之大專生提升金融專業知識,
主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這個專班不只課程、5種證照考照乙次免費或提供補助,
還照上課時數提供生活津貼,學習評量獎勵並安排就業輔導
請至主辦單位網頁 
http://www.fly.org.tw之報名專區填寫報名表,

並檢附學員報名須知、相關個人證件(大一至大三上學期成績單及財務或其他符合條件證明文件,
並列印網上報名文件於107年5月25日(五)前繳交至管理學院大學部李小姐(R60404)後,由學校統一報名。

學員須符合以下資格條件: 
1.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之 107學年度大學(專)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目前大三升大四,108年 6 月畢業之學生)。
2.最近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 65 分以上者。 
3.最近一學期操行成績無懲處紀錄者。 
4.財務或其他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符合各縣市政府中低收入戶。 
(2) 家庭遭受重大事故(含災害、經濟變故、人口傷亡等)。 (須另繳交系主任推薦函)
(3) 家中負擔家計者因失業、失蹤或罹患重大疾病,無法工作。 (須另繳交系主任推薦函)
(4) 目前接受社福單位輔導、扶助或安置。 
(5) 其他足以證明需要財務協助。(須另繳交系主任推薦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