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敬邀參加管院課程演講】產業專題講座-1070608「from Maker Movement to Maker Economy(從自造者運動到自造者經濟)」(更改時間地點)

【名人演講】歐敏銓 MakerPRO 創辦人

About MakerPRO

全球創新創業浪潮從矽谷風起雲湧地吹向全世界,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正是其背後的主要推力。自造者們也在物聯網(IoT)與共享經濟的過程中透過創新的力量,佔有一席之地,逐漸發展出Bottom up的自造者經濟(Maker Economy)。

MakerPRO公司成立於2015年3月(官網創始於2014年12月),提出各種行動方案,透過經營媒體社群活動分享平台等作法,致力於結合社群夥伴,共同推動Maker to Market,為自造者走向市場鋪路。

MakerPRO.cc為華人圈最專注於Maker自造、物聯網、共享經濟報導及共筆發表的專業媒體,在華人自造及科技創新媒體領域具有重要的影響力。

-轉自Maker PRO 官方網站

演講主題:from Maker Movement to Maker Economy(從自造者運動到自造者經濟)

講者:Maker PRO創辦人 歐敏銓 先生

時間:107/06/08 14:00-16:00 

地點:R60203

請掃描圖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