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資訊】沛芳綜合有機農場-計畫專管人員

【徵才資訊】沛芳綜合有機農場-計畫專管人員

感謝管院黃敏萍老師推介,沛芳綜合有機農場提供元智管院同學工作機會。

對於社企工作有興趣有意申請者,請於107620將履歷自傳寄至linda.frankie@msa.hinet.net

 

徵才職務:計畫專管人員

求才條件:研究所,科系不拘,具英語聽說讀寫及文書計畫撰寫能力。

溝通力、邏輯思維能力、學習力強、願意學習新事務、社團幹部經驗者高度加分

福利簡介:月薪:40,901元 享勞健保,休假依勞基法規定。

工作時間:上午8001200 到 下午13001700

工作地點:桃園市平鎮區新安里東光路228

報到時間:10772

工作內容:

(1)統籌計畫資彙整及提送。

(2)邀請專家學者擔任本計畫顧問,於相關會議或訪視中提供建言。

(3)統籌調查各產業於農閒時期願意參與換工平台的農機具與人員。

(4)制定標準作業工序如翻耕、施肥、整地、作畦、定植、機械採收等相關作業流程。

(5)調查與統計各類有專業性技術性需求之農務工作項目、耕作時程與農忙人力需求等。

(6)訂定專案管理規則及設計表格文書。

(7)訂定人事考核規則及設計表格文書。

(8)辦理日常行政工作(如薪資奬助清冊經費請領、勞健保清冊及支付)

(9)制定收費及薪酬標準,並訂定農事服務工作契約(農務管理師個人工作契約、需工單位契約)

(10)辦理派工協調。

(11)田間訪視。

(12)辦理成果彙整、 經費核銷等。

(13)其他交辦事項。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有限責任桃園市青年農民生產合作社)

有限責任桃園市青年農民生產合作社成立於2018年,是第一個由青年農民成立的合作社。

主要業務為:農產品生產、農業機耕服務、農業專業從業人員訓練。

服務範圍包含蔬菜、茶葉、水稻、雜糧、花卉等產業

我們的目標為改善農業的缺工的困境,提升農產品品質與穩定農產品的供應

在桃青農合作社我們互相扶持,前進、奮鬥,為台灣的農業找出的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