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管理學院離校流程】1062畢業生離校手續

親愛的同學:

恭喜您完成所有修業資格,順利畢業囉!

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不論是即將就業或是繼續升學的同學,管理學院都期許您能有精彩的人生

 

以下為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畢業離校手續,請同學們依照流程辦理:

 

管理學院離校手續3部曲

 

 先完成問卷及基本資料填寫,畢業離校手續不用等!!

 

Step1:填寫管理學院離校問卷:

 掃描海報上各學制QR Code填寫問卷,省時間請務必先完成,再至R60403AAACSB辦公室)確認蓋章,承辦人:彭本琪秘書

(現在就可以先填寫。)

Step2:填寫PORTAL校友資料:PORTAL點選「離校手續」填寫「畢業動向暨滿意度調查」與校友基本資料。

(確定要離校時才進行Step2,以免無法使用portal功能及進出圖書館等!)

Step3:加入管院校友社群:歡迎加入校友服務FB及管院LINE@,不定時提供就業資訊及管院動態。

(現在就可以先加入。)

 

完成以上,請至R60401(學群辦公室),做最後確認蓋章,承辦人:張芥華秘書 (若承辦人不在,可至R60503職涯辦公室辦理)

若現場確認以上問卷沒有填寫完全,恕無法簽核離校單

 

【碩博士生】離校手續,除以上程序外,

另需先:完成口試->經指導老師蓋章->系所秘書確認->Step1~3

 

EMBA畢業生】也需完成以上相關程序。

並請向EMBA辦公室(R60502)辦理離校簽核手續(但不需至AACSB辦公室蓋章)。

 

恭喜您完成管院離校手續,可至一館二樓R1213教務處領取畢業證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