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實習】1071先豐通訊(股)公司行政採購部

同學好:

先豐通訊(股)公司1071學期間實習,開放以下職缺申請,歡迎同學踴躍申請。

有意申請同學,請於107年8月27日(一)前,將履歷自傳寄至 Victor.Chen@mail.boardtek.com.tw

 

實習期間:一年,預計107年9月開學~108年6月學期結束(大三可實習至108年8月)

上班時間:08:00-16:45,寒暑假全天,學期間每週排班3天(不可排假日)

上班地點:桃園市觀音區建經一路16號(中壢火車站有交通車)

面試時間:預計9月3日~7日,另行通知

薪資福利:依同學實習狀況採時薪制或月薪制(每週五天),含勞保,勞退與雇主意外責任險

工作內容:協助採購帳務處理及結帳

 

管院實習生分享:

「實習」無非是學生為了未來踏入社會做準備而有的決定。

除了是個機會將所學運用於實際生活中,自身的生活作息也將受到影響。

我在此家公司上班時間為早上八點,但也得考量到達公司的時間。

這家公司在桃園觀音,而我的住家在中壢區,起初在交通上是個滿大的問題。

但先豐提供員工交通車,由中壢市區搭乘直達公司。

雖然花費的時間與自行前往差不多,但是提供搭乘,相較自身騎車前往,安全性高了許多!

由於距離及上班時間考量,「早睡早起」這件事情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而工作上,自己的學習能力也需加強!

為公司不像過去在學校,一題題目老師會講解好幾次,這是自己要注意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