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活動轉知】2019全國大專院校跨境電商競賽辦法

本次競賽旨在啟發台灣學生們對於跨境電子商務的興趣及了解

競賽前北中南各區將提供師生培訓課程

由知名業師傳授阿里巴巴國際站平台操作技巧,並搭配實務型電商培訓課程及數據蒐集策略。

參賽者於培訓後獲得研習證書,以資鼓勵。

未來競賽觸角將逐年延伸至其他國際知名廠商平台,讓台灣學生和本地廠商熟悉不同的電子商務平台及操作模式。

 

參加對象與參賽資格

 

一、 全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之大學生或碩士生(不含碩專班及EMBA)組隊參加。

因競賽涉及跨境貿易之專業領域,報名隊伍中須有國際貿易/國際企業/國際商務/電子商務等相關科系之同學

(註無上述相關科系學校之學生擬參賽者,請提供通過上述相關專業證照或上述相關修課證明)

 

二、 每隊3-5名學生,指導老師1-2名及「阿里巴巴金牌等級以上會員」廠商乙家(可自行接洽或由主辦單位媒合)

 

三、 乙位指導教師帶領三組團隊參賽為上限。

 

四、 每隊一名指導教師參加領隊會議(20181010日全日於「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舉行)

 

「輔導廠商拓展外銷2019年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辦法fina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