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以大四大三高年級優先】【校園徵才】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2018年校園徵才

9/26(下週三)安永徵才說明會因人數較多,更改地點至三館一樓R3110

因活動實際出席人數通常和報名人數會有落差,

為免浪費,活動提供已事先線上報名且現場前150名報到同學餐盒。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校園徵才活動,每年都會舉辦,同學們不要擔心無法認證職涯點數,大四前完成即可。

因教室容量有限,無法無上限綱,也會造成企業困擾及失焦,請同學斟酌報名,不必急於一時。

徵才活動以大三、大四、碩一、碩二高年級為主,當天大一、大二若非必要,可先不出席。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2018年校園徵才開始囉,有意申請的同學請依規定辦理。

應徵方式

網路應徵: 安永招募系統 (恕不接受紙本履歷)

安永校園招募官方網頁:https://goo.gl/6hbgQn

應徵安永職缺:https://goo.gl/FkZ6xx

報名校內說明會: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校園徵才】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校園徵才

2018.09.26(三)

下午12:00 ~02:00

R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