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1072在學實習】玉山銀行2019年大四實習生甄選

玉山銀行2019年大四實習生甄選即日起開始報名囉!計畫說明如附件。

預計在10月中下旬開始安排面談,讓同學們於下半學期至銀行實習相關業務

表現優異者更可直接轉任正職金融服務行員,同時可享有完整的新人培育計畫。

玉山銀行長期致力於人才培育與企業社會責任,歡迎有志於往金融業發展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課都修完的同學,可申請1072學期企業實習(二)學分,可有更多的時間安排企業實習。

 

【報名資訊】

1.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二】招募簡章

        實習計畫簡報v2.pdf

2.      請同學至玉山菁英甄選網站登入個人履歷

履歷登錄網址:  https://hr.esunfhc.com/Recruitment/Home/Account

應徵職缺時,請選填「大四實習計畫→金融服務人員」圖示如下,

履歷填寫完畢確認送出後,審核結果將統一於10月中旬以email的方式通知

 

同學們畢業要前往金融相關產業需具備基本法定證照:金融常識道德、人身保險。

還沒考取證照的同學,請多利用12月的校內考試,107學年度只會辦這一場。

報名詳情:http://140.138.102.42/PlacementAlumni/news.aspx?tb_index=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