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1072在學實習】台新銀行2019年職場體驗計畫(半年期)

台新銀行2019年期的職場實習計畫將於201810開始進行招募。

請有興趣的同學至台新人才招募網登錄線上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應徵職缺:2019 Early wi職場體驗計畫(實習)]

收到同學登錄的履歷後,台新銀行將進一步邀約同學面試 。

而每場面試前,HR會有40分鐘的時間向同學說明此實習計畫內容。

 

<<此實習可申請1072企業實習學分>>

 

  • ²甄選對象:大四、碩二在學生。

  • ²實習期間2019121日至2019731 ,評核通過畢業後將正式任用。

  • ²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08:30-17:30

                       08:30~17:30 (台新銀行)

                       08:00~17:00 (台新證券)

     

  • ²上班地點:全省各分行、台北內湖大樓、台北南港大樓(依學校地或居住地安排)

  • ²實習內容 ★理財作業專員★電話客服專員★文書作業專員★證券服務專員

  • ²甄選起迄:即日起至2018年12月中旬(額滿即停止收件)

  • ²應徵方式:請至台新人才招募網登錄線上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       [應徵職缺:Earlywin職場體驗計畫]

  • ²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        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