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實習】法藍瓷2019國際CSR專案實習生招募

《 2019法藍瓷國際CSR專案實習公關&實習生招募中!》

 

「為自己,累積人生的成就」

2019 FRANZ Project Intern(2019法藍瓷專案實習生)

邀請對文化創意,藝術設計與社會公益充滿熱情,具備美感,喜歡挑戰自我,充滿想法的妳/你!

 

FRANZ Project Intern,除了能增廣團隊合作經驗,認識各設計領域的設計師外,還可以接觸到品牌公關運行流程並實際CSR專案執行,與我們共同發揮團隊創意,激發潛能,完成年度活動和專案任務!

 

應徵資格|大學或研究所在校生(不限科系)或畢業兩年內無兵役問題者。

工作薪資|按勞動部基本工資給付,時薪制,含勞健保(會視工作表現予以獎勵調整)

專案任期|長期實習,為期一年(2019/01〜2019/12

工作地點|法藍瓷台北總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167號10樓

工作內容|(1) 品牌專案規劃與執行 (2)社群媒體操作維護 (3) 品牌公關活動發想與支援 (4) 主管交辦事務執行

招募職位|

A.專案公關(一名)

對工藝設計與社會公益充滿熱情,具備專案執行/活動企劃經驗,並能帶領團隊邁向目標的妳/你!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8:45am-06:15pm(每週能值班3天以上),並配合每週3小時團隊會議時間。

 

B.專案實習(三名)

具有強烈的學習動機,良好口語及文字表達,能獨立作業也能團隊合作,對生活積極主動的妳/你!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8:45 am-06:15pm(每週能值班1天以上),並配合每週3小時團隊會議時間。

 

其他加分條件(擇一即可)|

(1) 精通英文聽說讀寫或其他第二外語 (2) 擁有平面設計能力,擅長Photoshop,Illustrator或影片剪輯技術

(3) 具備社群媒體經營經驗 (4) 其他個人專長

 

招募步驟|

步驟一,於期限內前往本登錄表填寫表單 https://goo.gl/forms/CG3Vh6GxGBnkUB5c2(2018/12/24~2019/ 1/11)

步驟二,將英文成績(影本照片)佐證資料寄至info@franzproject.com,信件主旨「XXX(姓名)FPI_2019附件資料」

步驟三,若收到附件資料信件將會以信件回覆方式告知,即完成實習生招募程序

(若資格符合則會以信件再通知面試時間,若不符資格則會告知並感謝參與)

步驟四,收到面試邀約信件,請確認完成

步驟五,於約定時間前10分鐘抵達法藍瓷台北總部

 

線上詢問|請至臉書「 法藍瓷光點計畫 FRANZ Rising Star Project 」並以訊息方式詢問即可

來信詢問|info@franzproject.com

 

誠摯邀請原住民人才加入2019 FRANZ Project Intern!意者歡迎投遞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