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海外留學】108.03.20(三)留學荷蘭葛洛寧恩講座(認列多元學習護照時數1小時及管院職涯1點)

格羅寧根大學成立於1614年,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也是荷蘭歷史第二悠久和第三大大學

 

格羅寧根大學是僅次於萊頓的荷蘭最早的大學城之一,學生約三萬人。其頂尖的學術研究在國際間享有盛名。

 

格羅寧根大學在學術界擁有優良的聲譽,屬於世界頂尖100所綜合型大學:

在泰晤士(Time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全球第74位;

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中位於全球第75位;

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90位,歐洲第35位。

如此驕人的世界排名,足以見證他的師資實力,並預見學生良好的發展前景。

 

格羅寧根大學共有9個學院、9個研究生院、27個研究中心和機構、超過175個學位項目,

包括:藝術、行為與社會科學、經濟與商業、法律、數學與自然科學、醫學、哲學、空間資訊學院、神學與宗教研究。

 

為了進一步促進學校的科研發展,

格羅寧根大學還在分子學、進化生物學、奈米科學和醫學與製藥革新專業為國際學生設立了全額獎學金。

目前,該校計算機設備和多媒體教學體系在荷蘭大學中居領先水平。

 

而,出國留學,費用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

 格羅寧根大學的費用相比首都阿姆斯特丹要便宜很多。

 

學士課程一年學費大概8300-10900歐元

碩士課程一年學費大約11500 - 14350歐元左右

 

格羅寧根開設的眾多領域的碩士課程,課程長度約為一至二年。

羅寧根大學著重於國際化,將近60種的碩士課程是以英語授課。

 

課程皆為高品質教學與以研究為基礎。

除了一般的碩士課程,格羅寧根大學還提供了2年研究型碩士課程,碩士畢業生則可繼續申請博士課程。

學士課程清單: https://www.rug.nl/bachelors/in-english

碩士課程清單: https://www.rug.nl/masters/in-english

獎學金(專門提供給台灣學生): https://www.rug.nl/education/international-students/financial-matters/holland-scholarship

學校官網:https://www.rug.nl/

 

歡迎想了解海外留學的同學報名講座!

 

F線上報名請點我

 

 本活動認列管院職涯護照點數1點。

 本活動認列多元學習護照時數1小時,請於課後簽名並在報到台由工作人員蓋章,逾期恕不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