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轉知】研華集團Elite100徵才活動

2019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研華集團Elite100徵才活動,秉持『Right People on Bus』的理念,以儲備人才的方式取代傳統的召募。

主要徵才對象是以三年以下工作經驗或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亦或大三大四以上的在學學生。

如果您想成為研華菁英團隊的一份子,歡迎您將履歷與自傳上傳至Elite100官網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

履歷通過審核後將邀請您參加5/22 () Elite100徵才活動!

 

Job Functions(本次徵才活動同步開放實習工作機會!)

 

1. 軟體研發工程師熟C/C++語言,對軟體開發有興趣者

2. 應用工程師:理工科系畢,對客戶服務有興趣,英文佳,可配合海外出差者尤佳

3. IT工程師熟ASP.Net系統,對官網開發有興趣者

4. 行銷企劃:產品行銷、品牌經營、行銷活動佈署,連結策略夥伴與業務單位對市場進行拓展。

5. 經營企劃: 以高層經營角度,利用企管與財務知識,規劃、分析,協助策略訂定與目標達成,促進各事業單位經營績效。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Elite100官網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