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資訊】智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誠徵正職會計專員

智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誠徵會計專員,此為正職工作,歡迎應屆畢業生申請。

 

有意申請者請將履歷資料寄至:張小姐 tiffany_chang@enrichcpa.com.tw

 

徵才人數:2人

 

徵才職位:專員(無經驗可)

 

性 別:不拘

 

公司簡介

智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民國96年10月成立至今,目前有兩位會計師組成五人團隊的小型事務所,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與復興北路口,主要業務與一般事務所相同以帳務處理與簽證為主,除傳統業務外,本所每年會承接ㄧ些特殊專案,如【協議程序】專案、整帳,稅務規劃、行政救濟案件等,而會協議程序用到的專案如投資案件的Due Diligence(實地查核)、法院檢查人或鑑定人案件、舉凡應客戶要求特殊目的查核案件皆會用到【協議程序】,當然包括移轉訂價報告編製,身為會計人的你,若對會計與稅務的工作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絕對會讓你在短時間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