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職涯活動】打造求職力系列講座

會計師事務所校園徵才、遠東集團人才培育暨實習A計畫、各企業下年度實習計畫,正陸續展開申請及面試。

打造求職力系列講座:針對大三以上同學生職涯發展設計,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請掃描以下活動海報QR Code或連結報名。

 

為免資源浪費,活動提供前55名繳交保證金者可獲得一份免費餐點。

(管院同學請至學務處R8302繳交餐點保證金,如不需要餐點自備的,就不用繳保證金。)

 

離就業最近的路》企業實習,參加打造求職力系列講座》幫助你輕鬆躍過實習甄選!!

報名:

  1. 9/18()17:30-19:30  R1501A

    如何找實習好東家

    主講:呂亮震顧問 擺渡人生設計公司執行長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4722

     

  2. 10/2()12:20-14:00  R60312

    吸睛履歷撰寫心法

    主講:黃雅琪女士 CakeResume職涯諮詢顧問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4723

     

  3. 10/9() 12:20-14:00  R60312

面試技巧

主講:張力仁先生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