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校園徵才】勤業眾信2020校園徵才開跑囉!!!

勤業眾信2020年審計校園徵才活動正式啟動,10/26、27為場面試日。

 

同學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取得校園徵才懶人包,及登錄線上履歷!!!

 

2020校園徵才懶人包→ https://ppt.cc/fyUjSx

線上登錄履歷請點我→ https://eresume.deloitte.com.tw/Register

 

◆特別提醒◆

1.  今年度的履歷收件需於10/7(一)上午10點前上網登錄履歷

  並於10/7(一)中午12點前將書面履歷交給R60503管理學院職涯辦公室!

  若逾時則不候,屆時請自行郵寄。

2.     建議同學們把握這次的校園徵才活動,即使您可能已開始準備碩士班推甄/雙聯學位的申請而行程滿滿。

  但若透過校園徵才取得錄取資格,錄取後兵役/就學/出國交換等因素均可保留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