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泰國實習_歡迎選修】泰國實習先修課_泰語(二)CM234

歡迎想學第二外語/東南亞語,對泰語或泰國實習有興趣者,歡迎選修【泰語(二)CM234】

1082

CM234

A

選修

泰語(二)

106,107,108

蘇青婉老師

 

學期末前將會遴選出明年暑期泰國海外實習生,有意申請同學,請選修管理學院安排的泰語課程

有部份實習職缺提供工管、機械系同學,也歡迎報名及選修。(另行公告)

 

【泰語課課程活動分享】

泰文課做泰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AZWRqpIYI&feature=youtu.be

影片製作者:蘇柏仰 同學

授課教師:蘇青婉 老師

 

泰國實習生分享影片(2016)~泰語很重要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60tEBNtWVCSjl6ek9NVUNrQm8/view?usp=sharing

 

【泰國徵才資訊】
群光電子泰國廠徵儲備幹部,歡迎管院、工管、機械等系所校友或應屆畢業生向管院職涯辦公室提出申請。(會泰語更佳)

https://www.facebook.com/yzucmpa/photos/a.145237435521413/2898270296884766/?type=3&theater

 

群光斥資8億 泰國建廠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4072998

 

夏普白色家電製造移往泰國 核心技術仍在日本(職缺確定後另行公告)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071836

 

【泰語師資簡介】

管理學院自99學年起辦理泰國海外企業實習,一直以來獲企業及學生好評與增加實習生就業機會。

管院期望同學在實習前有一些泰語基礎,對實習會更有幫助

故針對暑假要到泰國的實習生,進行基礎泰語及文化課程,使學生能快速學會基礎泰語會話及溝通

近年新南向就業需求與機會更多元,我們也將泰語課程列為正式學分,更有助於學生學習新南向第二外語。

 

管院一直很用心在泰語教師聘任,今年度我們將聘請蘇青婉老師為大家教授正統的泰語。

 蘇青婉老師在泰國出生長大,清邁皇家師範大學畢業

畢業後赴台學習中文並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系碩士,具有良好的中文能力,曾任職多所大學及訓練機構的泰語講師

期望藉由老師豐富的學經歷,可培養學生道地的泰語溝通能力,了解泰國基本的生活方式及風俗民情,增加學員的國際觀。

 

教師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