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海外企業實習申請】泰國暑期企業實習申請

為了希望能有機會幫同學申請教育部補助減輕負擔,

2020年管理學院暑期海外企業實習申請,將陸續提前於寒假前申請。

下學期不會再甄選囉,記得暑假要參加海外實習的,現在要提出來。

有意申請2020暑期泰國企業實習者,請於12月24日(二)前提出。

 

實習期間:2020/7/1-8/31

申請對象:升大三以上、碩士為優先。

 

【職缺供參】

目前先甄選泰國企業實習生,尚有職缺調查中。馬來西亞實習待確定後再另行公告。

【申請資料】

  1. 申請表、家長同意書,請詳閱聲明內容並簽名。
  2. 履歷自傳需寄電子檔至:yzcmpa@saturn.yzu.edu.tw
  3. 履歷自傳需附照片,請貼在電子履歷檔裡,不要另外寄照片檔,若有其他證明文件,也都整合在履歷自傳中。
  4. 每人只能寄一個附件檔案且不要超過2MB,請務必配合,否則很難寄給企業。
  5. 請另印一份紙本履歷自傳,連同正本簽名的申請表家長同意書,於12/24前送至R60503職涯辦公室。

6.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海外實習申請表.doc

10.元智大學校外實習-家長同意書.doc

 

【注意事項】

  1. 每個實習機會都是師長努力爭取而來,應有正確的學習心態(實習非旅遊享樂)及全程完成實習,無誠者請勿申請。
  2. 參與實習同學需參加行前訓練一日營活動。
  3. 不論是否申請實習學分,參與管院合作之實習機會者,皆需依規定繳交報告及評核,並參與成果分享與訓練課程,無法配合者請勿申請。
  4. 請詳閱申請表聲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