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歡迎全校應屆畢業生參與4/15(週三)12:00『遠通電收人才培育計畫』說明會

因應智慧物聯多元應用,遠通電收正在轉型及變革,

為了新事業發展與佈局,將與元智大學管理才能發展與研究中心進行產學合作計畫進行人才培育。

期望透過招募、培訓、選任、發展的一連串訓練與實作計畫,培訓商業分析與商業發展的潛力人才。

也藉此訓練與實作計畫策略性地將公司發展目標與人力資源管理作法緊密串連。

 

目前遠通電收成立數支敏捷小組,試圖在智慧交通、車輛保險、代理駕駛、停車交易…等提出優質商業服務;

然而,這些尚待商業分析與商業發展的潛力人才加入,才能加速落地實踐過程。

 

本次培訓計畫的目標為“以訓代選”,

意即在訓練過程之中,即讓“研修生”參與實際商業活動,最終以學習表現與實務參與表現做為遠通電收選才依據。

由於本次計畫目標是為了招收遠通電收所需人才,訓練過程即包括了實務參與,故參與計畫者以“研修生”稱之。

 

研修生需完成『實務參與』與『訓練課程』兩大部份,方能取得研習證明書

取得研習證明者,將與遠通電收進一步洽談雇用條件與工作安排。

 

 

本次計畫為有五週密集訓練與實作,預計招收12研修生

第三週時會有第一次汰選,第六週為最後評選,遠通電收將決定最後錄取員額數量。

而透過此Program進入遠通電收者,將會比公司一般應徵者擁有較佳的薪資與福利。

 

元智大學不限主修科系,以大四、碩二學生能配合每周授課與實務參與時間者優先。

 

此計畫詳細之說明會將於4月15日(下周三)於  R60402 舉行,歡迎到場凝聽並參與甄選。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5493

 

本說明會之管院職涯點數僅開放給大四應屆畢業生。

 

計畫資訊:

培訓與實作期間: 5 週,至少每週時數 28 小時(含課程時數及實作時數)

受訓時薪:每小時 160 元。

其餘課程相關內容請詳見遠通電收人才培育計畫.docx

 

甄選條件:

一、修習過策略管理行銷管理財務管理資訊管理專案管理資料庫管理程式設計

       等任一、多個課程者尤佳(無相同課程名稱,但名稱相近者也可接受)。

二、能提出個人具有“主動學習”能力證據者優先錄取。

三、具有社群網路操作經驗者尤佳。

四、有社團幹部經驗者尤佳。

五、具有第二外語能力者尤佳。

另外,也歡迎推薦元智大學畢業校友,工作未滿二年者,欲尋求轉職機會者一起加入。

 

報名相關資訊:

報名資料包括兩個部份:

一、您的履歷與有益於審查之資料:請以PDF格式寄送至 元智大學管理才能發展與研究中心: mcdrc@saturn.yzu.edu.tw

 

我們沒有限制履歷的內容、寫法、格式、頁數、語言(中英文皆可)。

但是,請勿貼上個人照片

除了履歷,若有一頁自傳,將更能讓我們了解您。

 

信件標題格式為:FETC Passion 2020第一期招訓報名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範例:FETC Passion 2020第一期招訓報名 白子畫 Zihua Bai

 

 

二、線上推薦函:https://reurl.cc/lVo6Q6

為了讓我們能夠更了解您以利找到適切人才,請找一位推薦人填寫線上推薦函

關於推薦人,可以是您的指導老師、課堂教授、實習主管或是共事過熟悉您能力的密切工作者。

三、報名截止日期:424日(周五)

 

 

若有任何需瞭解之處,歡迎隨時詢問管理才能發展與研究中心

 

中心主任: 吳相勳 教授(sonicwu@saturn.yzu.edu.tw)分機:6407

 

中心秘書: 張芥華 秘書(wasami@saturn.yzu.edu.tw)分機: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