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 CSR校園種子研習營】2020 資誠CSR校園種子研習營誠徵永續營隊實習生

【2020 CSR校園種子研習營】

烈徵求永續營隊實習生,包含協助帶領參與學生團隊的小隊輔,以及可以一同參與營隊活動企劃及執行的實習生。

只要你具有服務熱忱及對永續發展、解決社會議題和環境議題有興趣,歡迎申請參加這難得的實習機會!

資誠永續團隊正在募集有志青年學子,加入永續關懷的行列

 

即日起開放申請至2020年4月13日(一)下午五點截止,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申請吧!

 

【公司名稱】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資誠教育基金會

 


【工作名稱】校園種子研習營隊實習生(小隊輔、企劃/執行工作人員)

 


【工作地點】台北市區(待後續通知,原則上事前規劃會議以及活動都在台北市區近捷運站的商辦大樓舉行)

 


【工作內容】1.五到七月,每月一次以上,參與營隊規劃會議    2. 活動期間擔任隊輔/工作人員

 


【適合對象/能力要求】

一、對於永續發展、解決社會議題和環境議題有熱忱之學生

二、曾參加過2019年或歷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之學員營隊活動或曾參與其他營隊及企劃競賽活動經驗者為佳。

 


【薪水】1. 營隊規劃會議及四天活動期間,時薪:180元/hr    2. 四天活動期間供餐

 

 

 


【工作時間】

營隊活動會議: 五到七月每月各半個工作天以上

營隊期間:四整天(8/13、8/14、8/27、8/28; 共計4天,不住宿)

 

【聯絡方式】 請於2020年4月13日下午五點前投遞個人中文CV

個人CV不超過兩頁A4,並存成PDF檔,請附上個人照片及聯絡方式,含手機及e-mail

並請盡量於篇幅內展現個人專長,如企劃活動/專題、熟悉新興傳播媒介、樂於參與或籌劃團體活動等

另外,請務必於CV中載明申請的工作志願。

給資誠劉小姐(Ann) E-mail:tzu-yu.liu@pwc.com   TEL:(02)2729-6666 #23320

【面試方式】僅書審

請於 2020年4月13日(一)下午五點前依前述指定格式投遞申請資料

審核通過後將於4月15日另行透過email及電話聯繫,未錄取者將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