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9/30(三)起開始報名~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 「點」…】

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

 

「學長姐」回來啦!管院職涯辦公室力邀9位學長姐,回校指「點」學弟妹,

她(他)們畢業後進入職場 「在做什麼 ?」 「酸甜苦辣」 及 「必備能力」。 

 

我適合做什麼?

身為管理學院出身的我們,有哪些 「產業」或「職務」是我們可以去嘗試的呢?

學長姐」回來啦!機會難得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

 

Ø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開始報名日期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一)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0

2020.10.14(三)

下午 12:00 ~02:00

R70103

2020/9/30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二)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1

2020.10.21(三)

下午 12:00 ~02:00

R70103

2020/10/6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三)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2

2020.10.28(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0/13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四)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3

2020.11.04(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0/20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五)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4

2020.11.18(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1/3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六)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5

2020.11.25(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1/10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七)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6

2020.12.02(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1/17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八)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8

2020.12.09(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1/24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管院職涯堂-勇闖職涯大未來系列講座(九)

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6019

2020.12.16(三)

下午 12:00 ~02:00

R60312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