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培訓資訊轉知】鞋業智能數位轉型暨製造技術培訓班 (3/19報名截止)

因疫情關係,現在許多畢業生及待業者仍找不到工作,何不趁此機會再學習第二專長、一技之能,先替自己為海外工作卡位,以利進入職場。

目前進入鞋業的跳板的上市公司有豐泰、寶成、鈺齊、台灣百和、三芳化學、千附…皆不定期至培訓班進行就業媒合
#後疫情時代 來臨,全球製鞋產業景氣升溫,有製鞋三雄之稱的寶成、豐泰、鈺齊營運也同步回穩。

平均每期媒合廠商10-15家,每位學員平均約有5個面試機會,且部分為外派至海外的中、高階儲備幹部,平均就業率9

另外,依據工作職務、能力的不同,薪資從32,000~80,000元不等,鞋業是非常有前景的工作之一,非常歡迎大家的加入!!

 

目前我們中心有針對待業者提供【職前訓練】鞋業智能數位轉型暨製造技術培訓班 (110/03/30~110/06/07)上課地點:彰化花壇。

此課程為針對鞋業有興趣、想培養第二專長、嚮往海外工作或是充滿手作精神的人,都可以學習(無科系限制),

只要你曾投保勞保,政府提供80~100%學費補助(投過勞保者全期免費)

另外,符合資格的學員,提供生活津貼或青年學習獎勵金(18~29)

針對外縣市學員,提供自費住宿(5,500)讓學員安心學習並適應未來鞋廠環境。

 

訓練內容包含:

鞋材規格 X 鞋樣設計 X 鞋面開版

創新技術 X 針車操作 X 行銷通路

 

各產業最熱門的數位轉型課程

由學員各自設計製作一雙男鞋及一雙女鞋
有完整的作品,讓求職更順利

報名網址: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4677&fbclid=IwAR34mI4nreOwSIU2ASl8MCrkU-0-0x0Ft8gjznPHj2mo1ZjNL9WThZo6y1g

【聯絡資訊】
*鞋技中心臉書專頁(【鞋力育才】鞋技人才培訓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gogofrt
*課程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gogofrt/posts/5512462562104824?__cft__[0]=AZXOxeDJKt0NP1miXxxYtnWhUOBPPF5xiYAlwEELeJrOS2IE1EE3Jzi34zFr4oUYqqLi8GBM4WrNfCyjjn0xKPgnbhpMkpKq6KBsLXvoSiw9bHbcoKc6pXEdnsxrhPccbKVn3IYgIyFmw62P5OFVrWyB6DlrZ5DvPUiPBfmLYcBgUnJlyloyGIINPAa3AjqyTyg&__tn__=%2CO%2C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