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活動轉知】2021 資誠第九屆永續種子營

經過 2020 年的疫情衝擊,

在逐步復甦的 2021 年, ESG議題蔚為風潮,企業更加重視落實ESG所產生的社會價值與永續影響力,

今年資誠永續特別以【玩出你的永續影響力】為營隊主題,邀請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

還不趕快呼朋引伴手刀報名!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時間:2021/7/28(三)~7/30(五)

·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板橋會館(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4lzq2

·        招生人數:90

·        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 2,000元整 | 含活動餐食、住宿、保險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23:59止

·        活動對象:對於永續發展有熱忱之升大三 ~碩二在學學生

·        辦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

*請使用個人信箱進行報名填寫,避免使用學校信箱

*建議使用平板/桌電/筆電進行報名表單填寫

 

***錄取名單將於6月7日(一)透過email公告。

 

永續種子報名簡章請詳連結:2021 資誠永續種子營_永續種子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