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徵才及實習】 聽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想累積實務經驗嗎?

想在求學期間培養自己的職場即戰力嗎?

聽儷真正實現內部教育培訓,推出[iTinney實習生計畫],

歡迎想了解一線MarTech分析的年輕人來創造自己的舞台!

「聽儷(iTinney)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臺灣新創公司。

 以數據為基礎、社會友善為能量,100%用心聆聽開發出「全世界第一個情境導向之聽覺體驗電商平台」。

顛覆過去以視覺為導向之傳統電商,讓消費者在購物時能透過一千零一夜之故事,重新用聽覺體驗購物的樂趣。

MarTech DATA Intern職位列表

📍數據行銷實習生

📍情境創作實習生

📍時裝數據實習生

📍品牌社群實習生

詳細工作條件和職務需求請參考聽儷科技在104人力銀行上刊登的招募資料,連結如下: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lto?jobsource=checkc

經營理念

聽儷科技的核心團隊過去以行銷科技(Martech)為基礎,成功協助數十家企業進行商業模式重建、品牌與電商代操。

幾年前從數據中體悟近年電商發展並無法滿足消費者體驗需求;商品五花八門,但購買體驗卻千篇一律。

尤其是長期被忽視的視障消費者,傳統電商平台的視覺導向設計,讓視障消費者很難靠一己之力做出精準購物決策。

 

 

有鑑於此,核心團隊決定成立聽儷科技,

以生活體驗(Life Experience)打造一系列屬於消費者的故事,利用聲音--最直接感染情緒之力量,

加上數據基礎的專業推薦機制,透過iTinney電商平台的服務協助下,讓萬中選一的優秀商品產生更大影響力。

也讓每一位消費者靠聆聽就能完全掌握產品的脈絡、並做出滿意的購物決策,甚至更進一步讓視障消費者能為家人與朋友做出購物決策。

 


為了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個聽覺體驗電商平台,

聽儷科技與視障夥伴們進行了無數次的深度訪談,更和視障工程師們協力打造,

在經歷無數次UI/UX調整後,終於在今年打造出一個純粹靠聽覺就能進行購物決策的平台。

這路上雖有無數險阻、障礙,但我們堅持以社會友善為前進的能量,

在平台打造完成的當天,視障夥伴們第一次完整體驗聽儷電商平台後,驚呼「好乾淨的平台」並感動落淚時,聽儷科技核心團隊知道終於成功了第一步!

 


而接下來的每一步,為了讓聽儷科技所堅持之社會友善理念持續實踐,

我們誠摯邀請每一位認同聽儷理念,並渴望與我們一同創造歷史、精進數據管理之夥伴們加入!

我們相信產學合作的力量,可以幫助每一位年輕佼佼者找到方向;

也期待每一位實習生展現自己的優異,跟我們一起完成獨特的Project、成就你們的履經歷!

表現良好的實習生將有機會延長實習資格,甚至升遷正職員工!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6樓(捷運古亭站)

【工作時間】:09:00~18:00(午休1小時),週一到週五;每周至少到公司2.5日

【聯絡人】:簡先生

【聯絡方式】:0927091349 或 yicheng.chien@itin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