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大學部】11/16(三) 桃紅色風暴-創業者的責任系列講座

『桃紅色風暴-創業者的責任系列講座』將於1051116(星期三)假元智大學六館有庠廳舉行,由喜舖CiPU周品妤創辦人主講,一探社群電商創業的成功祕訣。

 

臺灣自創品牌喜舖CiPU,為亞太市佔第一的空氣感媽媽包,從媽媽的實際育兒需求着手,包包的每一個設計細節,都經過創辦人的細心考量,並以尊重環境的友善態度,打造極具特色的時尚媽媽包,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紅透半邊天。

 

周品妤創辦人原爲知名的媽媽部落客,從分享個人婚姻及育兒經驗開始,累積廣大部落客粉絲,與衆多媽媽們找到共鳴。喜舖CiPU2010年創立,創辦人在電商的品牌經營、團隊建立、產品行銷,均有獨到的見解,此次講座,定能帶給聽衆一個不同的電商創業思維。

 

此次講座由國際企業談判課程主辦,多元文化課程協辦,因場地座位有限,有名額限制,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網址:http://ppt.cc/50j2J

『桃紅色風暴-創業者的責任系列講座』

日期 :105/11/16()

時間 :14:00-16:00

地點:  元智大學有庠聽

講座聯絡人:

管理學院MBA碩班 林孟諭

Emails1047302@mail.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