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大學部】財金學程12/02(五)「統一證券集團」企業參訪

管院大學部財金學程將於12/02(五)舉辦企業參訪至【統一證券集團】

為讓同學可瞭解證券業、期貨業、投信業的工作場所與日常工作內容,
讓學生能夠預先瞭解產業概況,作為未來就業的參考。
☛點我報名參加

帶隊師長:羅懷均老師
日期:105/12/02(五)
時間:12:00-17:30
地點:統一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
限額:40人

【報名注意事項】

  1. 1.企業參訪活動若與上課時間有衝突時,請以正課為優先。
  2. 2.優先對象:大學部主修財金→其他管院學生→其他外院學生(由高年級→低年級優先排序),碩士班學生欲參與者,也請先上報名系統報名,謝謝。
  3. 3.線上系統報名後,請於11/25(五)17:00前到R60404辦公室找沈昀蒨秘書繳交$100保證金,才算報名成功,保證金將憑當日簽到表退還,請同學於活動後一週再行至學士班辦公室簽領。僅報名未繳交保證金者,視同未報名。
  4. 4.參訪前一日中午12點前會再發送提醒mail予報名成功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