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徵才】 中租控股2017亞太MA計劃招募中!

「中租亞太MA是一個培育國際金融專才為特色的人才養成計劃每年招募20MA加入計劃後,需先完成二年半海、內外企金業務與審查工作歷練,未來再派駐中租海外據點服務,歡迎轉知校友及大四應屆畢業生申請。

 

大四應屆同學們如「派外工作/企金業務」有興趣者,可參加3及第4梯次,相關資訊,可自行至(中租亞太MA招募專頁)了解計劃內容與報名應徵報名期間為:2016/12/12017/6/30,分四梯次招募,同學可依各自方便報到時間擇一梯次報名。

報到梯次

報到時間

履歷表收件期間

1

3/13

12/1~2/5

2

5/8

2/63/31

3

7/3

4/1~5/30

4

8/7

6/1~6/30

「中租亞太MA計劃,如有任何問題,請與人力資源部聯繫:先生emailKenfyLin@chailease.com.twTel:(02)87526388分機5949、駱小姐emailMirandaLo@chailease.com.twTel:(02)87526388分機5950

 

中租已連續三年獲選為台灣20大國際品牌」,從1989年開始即在東協、中國大陸...等海外市場耕耘至今,現已擁有橫跨8個國家、超過100個營運據點。持續不斷國際化,是中租主要經營策略,未來更需要源源不絕、代代相承且青出於藍的優質人力,使中租在國際舞台發展得更加耀眼。誠摯地希望教授能將此計劃推薦給貴校同學,也竭誠歡迎對海外工作與企金專業有興趣的同學們在中租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