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2017暑期英國利物浦大學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移地教學開始報名囉!!

2017暑期英國利物浦大學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移地教學

 

開始報名囉!!

 

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簡稱利大,是英國久負盛名的研究型重點大學,英國六所「紅磚大學」之一

在各大知名全球大學排名中,利大長期位列世界前1%頂尖名校

利物浦是英國國家旅遊局認定的英國最佳旅遊城市是一個富於創新的城市,也是體育運動之城;

並且是聞名世界,令無數流行樂迷傾倒的甲殼蟲樂隊(披頭士)的故鄉

利大校園距離利物浦,步行只需10分鐘

 

對此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們,要記得在 2/24之前完成報名喔!

越早報名越有機會享早鳥優惠喔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吧!

一起勇敢踏出舒適圈

若想讓今年暑假不一樣,快來挑戰精彩又好玩的移地教學!

出團名額僅13位,欲報從速喔~

 

 

【移地教學注意事項】

1.     活動日期:6/26(一)-7/14(五)(6/21日出發,7/15日返回)

2.     此次費用折合約台幣12(含機票、保險、學費及住宿費,不含餐-早午晚餐學校有餐廳或自理)。

3.     繳交資料(如附件),繳到英專班辦公室R60403B

l   2017英專班暑期海外移地教學學生報名表(附件1)

l   家長同意書(附件2)

l   護照影本

l   學業成績單(中英各一)

l   英文檢定成績單(TOEIC 685分以上)

 

備註:請勿直接回覆本信件,相關問題請洽管院學士英專班辦公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