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在學實習】大潤發行銷實習生

同學好:

 

大潤發徵求行銷實習生,有意申請者,請於2017/8/24前將您的履歷自傳寄至 yzcmpa@saturn.yzu.edu.tw

 

公司簡介:http://www.rt-mart.com.tw

工作職稱

行銷

實習內容

1.提供公司計劃,專案執行公司社群網頁推廣及維護、廣告發想。

2.店內行銷活動創意發想規劃(Line推廣、活動直播、親子活動、EC電子商務購物推廣等)

實習目標

透過專案計劃,協助公司增加來客數、創新的顧客活動

實習期間

預計106年9月1日至107年2月28日

每週實習2-3天

實習時段

上午10:00到 下午18:00或依學生可以配合的時間

實習地點

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68號

薪資福利

1.時薪133元、享勞、健、團保

2.免費伙食供應

具備條件

積極主動、樂於學習、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

 

學長姐大潤發實習經驗分享

我的實習公司是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中壢大潤發,我認為就交通方面還算是間滿方便的公司,騎車從學校過去只需要花10分鐘的車程到達,而搭乘校內的公車也是前往上班的另一種選擇。

職務上,我所待的部門是客服部的商計處(商業計劃處)主要負責的工作則是幫公司進行活動的籌辦及行銷的宣傳以增加店內來客數。因此,從實體店面的活動設計、籌辦及執行,一直到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Youtube等虛擬平台的經營都涵蓋在我們的工作範圍內。

真的非常喜歡這份實習工作,它不但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讓我獲得更多原先沒有期望到的。首先,就工作面來說,除了讓我更熟練剪輯影片的技巧外,我也學習到如何經營網路平台來增加消費者的關注程度。另外,透過每一次的活動籌辦,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時常聽到顧客的肯定,也讓我從中漸漸獲得成就感,也很開心自己能為公司有所貢獻。

給學弟妹的建議,則是希望你們能在找實習之前確定自己想找實習的理由跟目的,不要盲目地尋找,或是被公司或職務的光環給迷惑,而沒有達到實習真正的目的。另外,實習是幫助你們經驗上的累積而不是能力上的學習,因此平時的基本能力都要培養好,包含主持的能力、企劃的撰寫及基本的修圖及影片剪輯能力,才不會在需要派上用場時連及格的標準都沒辦法達到。希望學弟妹們未來都能在實習工作上有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