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分類資訊

【企業實習】社會企業-愛樂活實習機會

【愛樂活徵行銷暨行政實習生】

 

有意申請的同學請於9/27e-mail履歷自傳至管院職涯辦公室yzcmpa@saturn.yzu.edu.tw

 

科系不拘,有行銷/寫文案經驗者優先。工作項目多元,但可以學到很多事,主要為協助自營電商平台的出貨,並替平台上的友善耕作農友、店家作行銷 (FB貼文、電子報、影片……你想得到的全都可以try)有時幫忙開發票或財務相關事宜。

 

|實習期間:

 面試通過可立即上班者佳

 長期實習 (開學開始,一整年)

 平日每週至少12天以上(可依課表排班),中午供餐。

 上班時間:1030-1700

 

|工作地點:

愛樂活社會企業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174283F(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

 

面試時間:校內先初審,視需要另行通知

上班時間:學期開始能越早來熟悉

薪資:比照勞基法規定依時薪計,並投保勞健保。

 

【愛樂活徵第五屆實習生夥伴】

 

江念軒:我覺得在愛樂活就是要勇於創新跟嘗試,在這裡可以學到的事很多!

 

想學行銷可以拿粉專跟電子報練手、對會計有興趣正職姐姐可以免費教妳順便實戰XD公司會盡可能地給你資源跟空間去玩,如果想要,每週都可以有不同的挑戰!不要只是把自己侷限在小小的實習生框架內,因為其實你可以學得更多做得更多!

 

實習心得全文:http://www.ilohas.info/ivc/internvolunteer

▁▁▁▁▁▁▁▁▁▁▁▁▁▁▁▁▁▁▁

 

愛樂活開始徵第五屆實習生夥伴啦!

 

愛樂活是一個運用科技溝通公益組織,實踐公平交易,和集結公民力量的社會企業,以協助非營利事業創新發展為營運宗旨,服務資訊知識及資金相對弱勢的中小型公益組織、農友及社會企業,號召想學習想挑戰想改變社會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招募人數約兩到三位,視情況而定

 

【我們想要怎樣的人】

 

1.不怕挑戰,樂於學習。除了做好份內的事,只要你想學新東西,有大把的空間給你發揮!

2.積極負責,追求自我成長。實習生也可能被交派大任務,但別擔心,正職姐姐跟老闆都很親切願意幫助你解疑難雜症,只要敢問敢花時間,你不會是一個人亂轉~

 

【愛樂活的日常】

 

1. 不時有新鮮的有機農產點心可以吃,像是枇杷、水蜜桃、桂花酥、愛玉凍等等….

2. 中午大家一起快樂的去吃飯

3. 扁平化組織,每個人都是互相學習的好夥伴,一起討論調整,實習生的意見也會被正視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