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專題演講】4/16(五) 專題演講:洪世章教授「質性研究的創新旅程」

109-2學期 【企業研究方法】專題演講

特邀洪世章教授分享「質性研究的創新旅程」

洪教授將與我們分享他30年來的「質性研究的創新旅程」。洪教授在今年二月出版的新書《打造創新路徑:改變世界的台灣科技產業》是集結他在質性研究領域,30年來對台灣科技業的觀察與研究,透過這場元智專場分享會,希望帶領大家簡單重溫台灣科技業的脈絡,也帶大家體驗質性論文的有趣。

-

演講時間:4/16(五)  19:00-21:00
演講地點:R60304教室(六館三樓)
演講主題:「質性研究的創新旅程


此課程專業且深入頗析,若同學於職場上、生活上有相關問題,請把握機會聆聽及詢問!

請出示此課程海報便可於當日晚上入校臨停校園乙次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