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招生訊息
首頁 > 分類消息 > 招生訊息
【口試】111學年度入學考試 個人口試時間公告

111學年度個人口試時間請依以下組別所示,並依規定時間上線進行口試,超過規定時間而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參加口試。

一、報到說明:
1. 請於口試時間前30分鐘上線並完成報到手續,並攜帶網路列印之應考證及身份證(或其他有照片之證件)應試。
2. 若當天口試時間因故延長,仍須在口試時間前30分鐘完成報到。若逾時未報到視為放棄參加口試。
3. 列印應考證請至網址: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
點選碩士在職專班→點選查詢報名結果與成績→輸入身分證字號與密碼→點選欲查詢的報名序號→列印應考證

二、檢查通訊設備及環境是否完善:
1. 請自行備妥視訊硬體設備,所使用之裝置應有耳機收音、麥克風,及視訊鏡頭設備並請於活動前預先測試相關功能均得有效運作。
2. 請確認網路的穩定性,如係使用 Wi-Fi 訊號,請確認當日網路將保有良好的訊號度。
3. 請事先將裝置之電池充滿,或是接上電源保持充電狀態,以避免面試過程斷電或連線失敗。
4. 建議自行準備適合視訊面試的空間,並於活動日保持該空間燈光充足(足可辨識本人樣貌)、隔音良好,或為可進行清楚通話或視訊之環境。

三、視訊面試說明:
1. 口試當日請保持視訊設備開機、暢通。於面試期間將會由工作人員使用skype通訊軟體,主動致電給考生,以視訊進行團體面試。
2. 請考生注意,當日請等候工作人員主動聯繫,請勿逕自聯繫,以免干擾其他考生之面試進行。
3. 本視訊口試僅得由本人應試,請確保口試過程不受他人或外界干擾。考生有下列情事並經查屬實,取消面試資格:
(1) 由親友共同參與面試。
(2) 由他人於從旁或於視訊畫面外提示或指導。
(3) 由他人頂替代為應試。
4. 當日考生如因通訊設備或網路設備不穩,造成持續斷訊或無法連線等情形,以致影響口試成績,由考生自行負責。
5. 如考生因資料錯誤、未開機等個人因素,導致工作人員均未能與其取得聯繫,且考生亦未主動聯繫者,視同放棄口試資格。

四、其他詳細說明,請見個人信箱。

預祝 口試順利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