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活動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活動資訊
3/12(一)19:00天使的心, 天爸的愛--天使心基金會 林照程執行長

身心快樂講座課程系列講座

講題:天使的心,天爸的愛

講者: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林照程執行長

時間:3/12(一)19:00~20:00

林執行長將帶來演講以及大提琴演奏,歡迎EMBA同學及校友共襄盛舉!

天使心基金會介紹: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創辦於2006年,創辦人林照程、蕭雅雯夫婦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因兩名極重度和重度發展遲緩孩子的陸續出生,改變了原定發展的音樂之路,進而投入愛奇兒家庭中家長與兄弟姊妹(手足)的支持服務。
照程、雅雯夫婦與所有愛奇兒家長一樣,為了照顧孩子,四處尋醫、求神問卜,家庭經濟從優渥高峰跌入負債累累的低谷,歷經了種種失落、挫折與艱辛。在最無助、絕望的時候,因著信仰的力量重新站起。雖然困難依舊在,孩子的狀況沒有因此而奇蹟好轉,但照程與雅雯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孩子、將身心障礙女兒視為上天所賜的可愛天使,而重燃喜樂與盼望之心。
基於切身經驗,照程、雅雯夫婦體悟到「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的意義,便於2002年9月5日以身心障礙孩子所代表的-Angel(愛奇兒),邀請數個愛奇兒家庭共同組成「天使心家族」,寓意著父母照顧愛奇兒、不求回報的付出是「天使心」。成立之初,即以其專長採用音樂會的方式接觸愛奇兒家庭,並且定期舉辦家長講座,提供家長們分享空間。幾年下來,許多家庭因著父母親自己的成長,而帶來夫妻間、親子間關係的轉化與突破。

以上取自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s://www.ah-h.org/about/origin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