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招生訊息
首頁 > 分類消息 > 招生訊息
元智與中華精測合作開辦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

元智EMBA與中華精測科技合作開辦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

以下取自《中時電子報》2017年12月06日 17:12 工商 龍益雲

元智大學與中華精測科技(6510)合作開辦「中華精測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課程,12月2日始業式,並由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與元智校長吳志揚共同主持。

元智校長吳志揚表示,此舉建立企業與學術的前瞻合作模式,協助企業人才培育與擴展國際化視野,「中華精測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的合作模式也是標準的產學合作,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模式,由元智規劃課程、師資與場地,中華精測推薦主管與資深幹部參加,共同培育企業的優秀人才。

吳志揚指出,黃水可是元智優秀的校友,公司整體的動能與能量非常強,執行效率更值得佩服,未來希望雙方合作緊密,並能縮短學用落差,讓已在職者也能有繼續終身學習與進階的機會。

他說,元智規劃「組織行為與領導」、「團隊建立與管理」、「專案管理」、「作業管理」、「創新與技術管理」及「全球產業分析」等6大方向課程,由元智66位博士師資充份支援,搭配各業界、專業領域業師共同授課。

元智表示,6門課18個學分,每門課54小時,採EMBA多教師授課傳授專業與實務並重的課程,並以企業包班的方式安排,學員的上課時間將持續到2018年春季。

 

如有企業包班需求請洽EMBA辦公室03-462028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