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感謝陳振雄學長5/21分享「走在喜馬拉雅山脈EBC與喀拉崑崙山脈K2BC」主題演講

感謝EMBA聯誼會創會97級陳振雄學長於身心快樂講座分享「走在喜馬拉雅山脈EBC與喀拉崑崙山脈K2BC」主題,分享挑戰艾佛瑞斯特冰河和K2冰河的經驗,過程即使身體有些不適,仍堅持完成登山路成,才能目睹高山美麗的風景!完成了世界第一高峰和第二高峰的冰河冒險後,學長還預計今年要挑戰非洲5000公尺的高山,感謝學長非常精采的分享!!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