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轉發夢想· 啟動未來」· 元智EMBA 重返校園最佳首選

進入社會前,我們期許成為自己最想成為的樣子
·
進入社會後,我們蛻變,我們與現實搏鬥,無論有無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角色,可我們也逐漸在生活與安逸抑或是壓力之下,暫忘了那個能夠持續突破的自己。
·
「元智EMBA與堅強的師資陣容,為您打造最豐富的創新課程,無論是現有業務或未來創意,一起來開啟那個潛力無窮的自己吧!」

📌【秋季學分班-服務行銷與管理】
- 新世代潮流與趨勢瞬息萬遷,如何在這場顧客導向的新經濟革命中取得勝利,是本課程作為管理顧客關係與維持企業成長獲利的目標,從服務的多項特質及行銷中的挑戰,以建立服務行銷之批判性能力!


• 課程專班資訊:
http://www.cm.yzu.edu.tw/emba/2282

• 報名連結:
http://lifelong.yzu.edu.tw/net/
(上終身教育部網站,點選:學分班>管理學院>選擇服務行銷與管理進行報名)


📌策略操盤手- 資深產業分析師認證學分班

- 元智EMBA與工研院攜手打造,邀請產、官、學、研界高階主管親臨授課,運用市場、技術預測及顧問手法,整合產業創新策略並提高提案能力,協助經理人成為高階菁英及內外信賴之管理人才。



課程專班資訊:
http://www.cm.yzu.edu.tw/emba/2283
報名連結:

https://goo.gl/wfsVfQ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