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2018企業服務創新菁英營,EMBA校友及在校生們好康報相送!

【校友及在校生們好康報相送!】

台灣服務科學學會致力於推動「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謹訂於今年9月9日至9月10日假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渡假酒店,舉辦「2018企業服務創新菁英營」─EMBA跨校交流活動,邀請國內首屈一指的研究大師和產業名家,分享智慧科技的新趨勢,學習如何再創服務「新」價值。

誠摯地邀請各校EMBA校友或在校生報名參加,尊榮限量40席,欲報從速。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