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107.09.01元智EMBA「台北雙認證學分班」開幕儀式禮成

👍🏻元智EMBA與工研院產業學院合作的第二期「資深產業分析師認證學分班」假台北孫運璿紀念館正式開幕🎉

當日邀請三位大師做專題「大師開講」課程。

·
此課程集結工研院主管、遠東集團人才及個別報名的學員前來上課,希望能帶領各路企業菁英成長突破,貫徹謝執行長「讓中生代接班,替年輕人開路」的夢想
💞

·
🌱清大科管所史欽泰 講座教授,
探討「科技產業發展與服務創新思維」,分享3D列印的概念,利用材料科學的研究,顛覆傳統的製造思維。
·
🌱遠東集團巨城購物中心李靜芳 董事長,
帶來「零售業數位化的變與不變」,依不同公司的優勢,結合雲端科技創造新興服務模式,詳細說明電商從線上走到線下的重要性。
·
🌱工研院羅達賢執行長演講「跨領域與價值創新」,讓不同領域的專才以分組討論進行訓練,使I型人才快速轉化為T型人,並透過高階主管的訓練,將T型人才轉為PI型人。

一天的課程從科學轉換至技術以及技術的實際應用,最後針對創新技術的開發方式做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