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機會難得】台灣董事學會 第六屆掌門人培訓,4/12-4/13開課

台灣董事學會將於4/12(五)及4/13(六) 二日假台北凱達大飯店舉辦第六屆 掌門人培訓課程-家族治理」

課程將針對家族企業成員進行為期兩個全天的實戰課程,不同於大型論壇活動,為企業家專班,提供與會嘉賓進行企業與家族議題的深度對話

在此,誠摯邀請  各位同學可以踴躍參加,把握機會難得之訓練課程

──────────────────────────

親愛的  EMBA同學,您好:

展信愉快!

台灣董事學會很榮幸本次有機會與元智大學EMBA進行合作,共同提升企業公司治理!

本次台灣董事學會於4/12(五)-4/13(六),舉行第六屆掌門人培訓課程:家族治理,假台北凱達大飯店舉辦。課程將針對家族企業成員進行為期兩個全天的實戰課程,

不同於大型論壇活動,為企業家專班,菁英教學,透過4大主題模塊+3次掌門人沙龍的課程規劃,邀請您一同掌握家族治理與決策的關鍵議題,完善家族治理,健康傳承!

自2015年起台灣董事學會與家族治理評論率先結合產學界翹楚,舉辦「掌門人培訓課程」課程,實為是亞洲首見!

歷屆邀請瑞士信貸、瑞士百達銀行、SG-UOB、麥肯錫、韋萊韜睿、Korn Ferry、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協合法律、K&L Gates、香港美富律師事務所…等國際專業機構推出家族治理課程,獲得學員高度肯定,佳評如潮!

感謝元智大學EMBA共同推廣,貴單位學員享有合作專案價:新台幣42,000元整

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線上報名(請點我)

*報名者需於合作單位處標明”元智EMBA”之辨識字樣。

更多課程介紹,請參閱附件課程簡章!

如有疑問請洽掌門人課程工作小組 training@twiod.org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