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演講】4月25日熱烈邀請亞洲航空宛同董事長演講,千萬不要錯過!

下週四晚上: 產業分析及專案管理共同上課,並邀請亞洲航空宛同董事長演講,資訊如下,敬請參考。

【講師資訊站】

亞洲航空公司是由陳納德將軍所建立的航空公司,成立以來負責維修,包含在韓戰、越戰的時候的戰鬥機維修,現在則維修我國的戰鬥直升機及反潛機等。

宛同博士從2013年開始接任亞洲航空公司的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服務3年之內,讓當中有關官股和民股的長期對抗當中逐漸邁入和諧,也把內部軍系不同派系整合,最後讓公司的營收從數億元至數十億元...這當中,宛董事長功不可沒。藉由這一場演講,希望能分享他非常精彩的公司治理經驗,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