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學分補助】最高補助6,000元!!!!! 109級元智EMBA學分專班「高效投資與理財規劃」,歡迎踴躍報名!

各位同學  好,

提供您 勞動局最新發佈的補助公告,即日起,凡報名碩士班學分班,只要符合中高齡45歲的在職條件即可申請1學分*2000元的補助,3學分即可補助6000元!!!!!

例如 : 原訂為109級新生特別打造的「高效投資與理財規劃」(3學分)原價 $13,000元,補助後只需要 $7,000便能享受豐富度等值的課程資源!!!

補助經費有限,申請完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

※109年度春季學分班,入學即可抵免EMBA 3學分,抵免累積至12學分即可申請一年半畢業,歡迎向終身教育部申請報名,會有專人協助勞動局補助流程~

※CP值極高且可提早認識同學,請把握機會!!!

 

 EMBA學分專班「高效投資與理財規劃(3/11~7/8)

報名請點我(點選上方「課程報名與會員專區」>學分班 管理學院 >高效投資與理財規劃)

勞動局補助簡章下載

勞動局官網消息 : https://lhrb.tycg.gov.tw/home.jsp?id=754&parentpath=0%2C111&mcustomize=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