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即時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即時資訊
106年6月24日(六) 元智大學EMBA104級畢業典禮

親愛的104級同學們:

二年的求學時間,竟像是流星般,一剎那就閃過,我們就要畢業,

即使萬般不捨,終究要說珍重再見。

誠摯地邀請您出席專屬於104級的畢業典禮!期待您的到來,再次讓我們齊聚一堂,同歡、合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EMBA 104級總班代鄭如明暨幹部群 敬邀


 

EMBA辦公室提醒您:

1.    請各位畢業生攜帶您的畢業袍準時於上午11:00-11:40時完成報到手續。

2.    畢業典禮於有庠廳舉辦(僅開放畢業生入場),畢業生親屬安排至觀禮區觀禮。

3.    畢業袍一律於當天簽退時歸還,未參加畢業典禮同學請於6/26-6/30前將畢業袍歸還至EMBA辦公室

4.    畢業證書以離校手續為準,畢業典禮當天是無法領取的。

5.    畢業茶會備有小點心供畢業生及畢業生親屬享用,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