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課程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課程資訊
台北學分班7/29正式開幕!

由工研院產業學院及本校EMBA台北學分班開設的「資深產業分析師認證學分班」於2017/7/29(六)在孫運璿紀念館正式開幕!此課程集結工研院主管、遠東集團人才以及個別報名的學員前來上課,希望分析人員與實務界人員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開幕式當天邀請清大科管所史欽泰講座教授分享「科技產業發展與服務創新思維」,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教導學員以另一個角度看科技待創新思維擴大視野,令人耳目一新;下午由遠東集團巨城購物中心李靜芳董事長演講「零售業數位化的變與不變」,與學員分享零售業的策略布局以及面臨的趨勢,無論是否從事零售產業皆受益良多;最後由工研院產業學院羅達賢執行長演講「新時代價值創新」,呼應早上史欽泰講座教授分享之創新思維,提出價值創新的方式及意涵。今日雖適逢颱風天,所幸影響不大,學員們滿載而歸!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