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18
18
活動資訊
首頁 > 分類消息 > 活動資訊
【聯誼會】元智EMBA仲夏夜之露營烤大豬聯誼活動

聯誼會與山野悠遊社(登山社)共同舉辦年度大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上山露營、歡聚、聯誼。
長興山水靜露營區地處於自然環境優美的羅馬公路旁,擁有良好的視角,可遠觀山岳美景,後方的湖畔步道可以遠脁石門水庫景色,日光透過水波反射出悠閒的氛圍,另群山環伺其中,樹林間的芬多精給人們一天的養分,運氣好還能看見淺淺的雲海,到了晚上更是觀賞星象的好所在,崇尚自然的您一定不能錯過!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活動時間及地點 
→9/2(六)15:00 - 9/3(日)1000
→復興鄉長興山水靜露營地
◎活動費用:每人1200元(贈送山野悠遊社社服乙件),親友大人1000元,12歲以下兒童500元。
◎報名資訊:
→8/10 前填寫報名表單
→8/18 完成費用匯款(匯款資訊:聯誼會專用帳戶→合作金庫006、帳號:1391872262051、戶名:王派堯)
詳細活動訊息與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JEYHwCw9149THc5G3

※聯誼會總幹事103級劉和倫
※山野悠遊社社長103級鄧筑云
◎主辦單位:元智EMBA聯誼會
◎協辦單位:元智EMBA山野悠遊社、長興山水靜露營區
◎贊助單位:皇帝嶺餐廳楊秋聲總經理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話:(03)463-8800分機6071、6072 傳真:(03)435-8912
Copyright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gram, Yuan Ze University.